为何会冲动
展开
看见股票快速上涨,自己就忍不住买进去,常常买在最高处,然后回落,当天就亏损好几个点,当天就难受,痛苦,后悔不已,但是,结果已经造成了。没有办法改变,看见股票快速上涨,只看见了利润,却看不见风险,一阴一阳谓之道啊,任何事物都有两面啊,贪婪与恐惧是一体双生,自己看待事物不够客观,太冲动,浮躁,如果一直这样怎么能够提升,冷静买股,不争一时,利欲熏心。终害人害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