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好牌打成屎,红日药业进一次赚一次,今天真是满仓买了别的了,要不今天必打板。新年第一天满仓红日药业赚了7个点,结果买了中粮工科,当日下午下跌10个点。昨天卖了,今天20cm涨停。中青宝昨天半路的,今天大跌问题不大,赔了2个点。别的开盘都一卖就拉红格局的拿就一直跌,其实心态还是有问题,今天进明天出,看好的明知道涨就是回调一下,心里就受不了,红日药业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