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展开
[图片]
最近操作很烂、全靠冰上躺着,保持不亏
1,内蒙想的有点多,早上冲高没走,本来可以赚钱走的,结果还亏,臭
2,雪人,第二次杀到五日均线的时候要吸的,自己犹豫了,臭,这玩意打板打不下去手,两次开板都没上
3.雅本18块附近可以吸的,又快上个交易日的最低价,也快是明天的我五日线了,看了半天还是犹豫了,下午平盘买了一丢丢,臭
最近操作很烂、全靠冰上躺着,保持不亏
1,内蒙想的有点多,早上冲高没走,本来可以赚钱走的,结果还亏,臭
2,雪人,第二次杀到五日均线的时候要吸的,自己犹豫了,臭,这玩意打板打不下去手,两次开板都没上
3.雅本18块附近可以吸的,又快上个交易日的最低价,也快是明天的我五日线了,看了半天还是犹豫了,下午平盘买了一丢丢,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