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开盘吸交大,莱茵有预感今天是兑现今天第二次没有封上就走了,二个点又进来,感觉自己贪了,合力泰午后上的不知道是什么题材(当时以为是光学光电子)就是感觉有资金在打就上了。下周一计划莱茵,交大五日线止损,合力泰看盘中资金。看不出来打什么,空仓合适。[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