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实盘首板打80天--盲盒吃肉了
展开
昨天买8个盲盒,7个开出有奖,不管大小,没空手而归。最完美的是金城股份,昨天二板确认,今天板砸,肉13个点。
[图片]
今天盘面很差,早上开最好的数字货币都给炸了,仓位最多的御银从板上炸到5个点时候出了半仓,拉回封再炸的时候轻仓,要是全部板砸还能多赚2000。
昨天开盲盒赚钱了,今天继续,但因为行情太差,仓位变小,很多都是3万一笔,但1毛也是爱,总的来说,为封板还是尽了一份力。
持仓如下:
[图片]
今天盘面很差,早上开最好的数字货币都给炸了,仓位最多的御银从板上炸到5个点时候出了半仓,拉回封再炸的时候轻仓,要是全部板砸还能多赚2000。
昨天开盲盒赚钱了,今天继续,但因为行情太差,仓位变小,很多都是3万一笔,但1毛也是爱,总的来说,为封板还是尽了一份力。
持仓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