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端,不是新的开始,却是各种亏钱的日子,从4号到今天,每天情绪都差到极点。给人感觉就象注册制的提前演练一样,经常是日内接近20个点的大面,隔日再继续派面,加上量化的无情。各种按钮,看到开板核按钮都来及,难!是真的难!市场这样下去,村长应当发话了。资金优势和排单优势都不占优的小散,即使你每天都买到涨停(指10点之前上板)稍不留神,大肉变小面。

今日总结:
卖票:
1、卖飞开开实业,昨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