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苦苦研究了几小时,发现最近三年有一规律,就是11月到农历年底,行情都不错。当时发现这规律的时候,心里还想着,今年可千万不要打破这个规律啊。结果,规律就是用来打破的,不但11月份没行情,连大家热切期盼的1月行情,看起来也要黄了。元旦后的走势,也是让人大开眼界,砸的那个叫义无反顾,砸完你都根本没想明白,这是为什么啊!最近也翻了好几遍的股票,感觉很多股票都调整到位了,比如有的调到半年线了,有的干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