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老韭菜的心路历程
展开
1.7(买入就为了涨停,当天不涨停的股票,要坚决出掉)
今天市场如期大分化,早盘获利盘疯狂涌出,指数涨,跌的股票却多过涨的,随着冰山冷热炸板,市场情绪开始变差,好多封板的股都纷纷炸板回落,一地鸡毛,而医药高位股血流成河!今天做了一件最傻逼的操作,将耐性给了昨天大跌且低点买入的精华制药,却早盘早早止损了昨天为数不多的20%涨停的中粮工科,来回打脸,还是认知问题。。。以后,只做龙头,只做主升,只做惯性
今天市场如期大分化,早盘获利盘疯狂涌出,指数涨,跌的股票却多过涨的,随着冰山冷热炸板,市场情绪开始变差,好多封板的股都纷纷炸板回落,一地鸡毛,而医药高位股血流成河!今天做了一件最傻逼的操作,将耐性给了昨天大跌且低点买入的精华制药,却早盘早早止损了昨天为数不多的20%涨停的中粮工科,来回打脸,还是认知问题。。。以后,只做龙头,只做主升,只做惯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