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7号打板操作!
展开
早盘金叶直接干到跌停,果断出局了,另外佐力药业动了一半仓位,换入到数字货币个股。这市场,从我打板开始几乎天天都是大面,看来是主力切换操作模式了。奉劝新手打板的就不要碰了,毕竟这样亏起来太快了。
指数也是向下趋势,实际每年年底都很难做,是个魔咒!
[图片]
指数也是向下趋势,实际每年年底都很难做,是个魔咒!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