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有可以值得说说的人,但是吧,不说又憋得慌。
思念就像得了慢病!时有时无,回忆过往,感觉好熟悉,现在又好陌生。
我想我应该去挽留,但是理智一直劝解自己。
待在家里,有很多人教我做事情,教我他的兴趣爱好,教我他的过来经验。
确实,昨天长辈对我说,你看你现在没有工作,也没有对象,好吧,我也不知道说啥了,我在一家上市私企工作,在家里人眼里直接给我说成失业了。哎,不知道咋样去反驳,我也懒得反驳,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