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贴主要目的是忘了报名实盘赛,做下记录,方便检查作业。
炒股多年,我除了成为了一个有经验的股民一无所成,大多还是亏钱的经验。
刚开始初生牛犊不怕虎,总以为经验日积月累,熟能生巧,只要市场在,总有出头的那一天。别人说这是赌,我觉得就算是打麻将,天天打,打个十年八年也成高手,炒股不外如是。
现实是我打麻将多年确实水平不错,赢多输少,炒股却如入沼泽越陷越深,难有寸进,失去的不止是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