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东加油
展开
仁东控股昨天出了一半,半路买了正平股份,没有涨停,今天出了。下午又买入西陇科学。看下午能不能板。仁东今天看不明白,主力是要杀破9.7支撑位吗?再等你一天,明天跌破9.7我走人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