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过后!大盘天天绿!我的票每天也都是无脑操作!来回T等待回本!回来回去!仓位却越来越重!
每天盯盘!时间久了!心态也越来越急躁!要么怕卖不出去!要么怕卖飞!卖飞还好!顶多少赚一点!做T变重仓!又犯21年的毛病
就感觉自己心态不对了!就一直没更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