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偶尔玩玩就好,还是专门炒股吧
展开
[图片]
今天低吸了两个,明天亏5个点清仓,不亏就拿着了。华统是误下单,做转债有些兴奋,点错了。加油吧,最近做的很差!
今天低吸了两个,明天亏5个点清仓,不亏就拿着了。华统是误下单,做转债有些兴奋,点错了。加油吧,最近做的很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