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翻倍,实盘跟操
展开
先和大家探讨一下,大多数用技术炒股,量化具体是怎么割韭菜的,它不看K线,它利用统计学将目前个股的涨跌统计出来,比如3天跌的后续上涨概率,3天红的后续下跌概率。本人用两套交易模式,一种用技术面去操作,比如金叉,辅助其他指标和量去买入卖出。另一种就是用量化统计概率的方法去操作,这种方法一旦盈利就走,绝不贪婪,因为使用这种方法一般技术面来看已经处于下跌或者大概率下跌中,超跌抄底反弹。技术面操作没有走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