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无操作
昨天半路进的西陇,今天涨停
西陇之前也说过走的是新冠检测概念,今天西陇解放了前期的套牢盘,往上还可以看一个板
机会
预制菜走的很强,明天可以找强势股做二板
门前市场处于震荡时期,我不想去猜大盘啥时间走稳,我只看强势板块,今天锂电池,特高压都有异动,但你能确定这就是底吗
新冠检测板块还未死,暂时不会切换其它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