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
展开
今日操作
出了西陇,但出的不好,低位又t了一手
进了一手雪人
今天操作不好,太贪了,西陇第二波拉起来的时候应该走的,低位t的不好,应该尾盘接,
雪人今天进是因为他处在涨停后的平台,可以期待下后续
机会
预制菜还有机会,今天没进很可惜
出了西陇,但出的不好,低位又t了一手
进了一手雪人
今天操作不好,太贪了,西陇第二波拉起来的时候应该走的,低位t的不好,应该尾盘接,
雪人今天进是因为他处在涨停后的平台,可以期待下后续
机会
预制菜还有机会,今天没进很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