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复盘20220113
展开
龙头接力 啥也不懂 随便想的 看到的大哥们见笑了
二板
华媒控股 传媒+NFT 咱也不懂这2板是啥意思 湖北广电凉了 尾盘顶上来了 是难道是传说中的高低切?还是说湖北是元宇宙和它没关系 人家自己玩NFT 暂时看不明白 明天不参与了
引力传媒 虚拟数字人 感觉它应该是跟元宇宙的 今天进场的资金直接顶一字 然后高标们都倒了 顶一字的大哥们一看顶都顶了 那也不能让他炸了啊 明天不参与了 没啥基本面
二板
华媒控股 传媒+NFT 咱也不懂这2板是啥意思 湖北广电凉了 尾盘顶上来了 是难道是传说中的高低切?还是说湖北是元宇宙和它没关系 人家自己玩NFT 暂时看不明白 明天不参与了
引力传媒 虚拟数字人 感觉它应该是跟元宇宙的 今天进场的资金直接顶一字 然后高标们都倒了 顶一字的大哥们一看顶都顶了 那也不能让他炸了啊 明天不参与了 没啥基本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