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首板炸板率4成,所以说以后指数不好,尽量不要去扫板,理解力不够的话很容易冲高回落,或者说炸板吃大面,尽量去排前排的板,就算没买到也没关系。

今天持仓如下:
[图片]


嘉凯城:巨亏,炸板单子没撤掉不说,手误还加了一笔,导致半仓炸板,亏哭了,明天含泪割

明德生物:新冠检测,没毛病,龙虎榜大佬也进了,今天格局能吃肉。

每天提醒自己年前空仓,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