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大涨,一致没有延续性,说明资金情绪并没有得到提振,时间节点不好,年前氛围不够,情绪到冰点了,肯定去很多人已经清仓了,昨天说需要新能源带情绪这个事儿吧,又被打脸,美国加息预期恐慌情绪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最起码3月前不会加息。

不说外部原因了,近期主要亏损是天华超净,连续下跌,昨天放量跌,今天的量一般吧,换手也算合适,不知道现在算不算筑底了,反正我现在觉得倒是没必要像之前那么恐慌了,筑底阶段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