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不动,大盘成交量继续破万亿,稳中下跌!
明天是22年第二周收关了,这个月月底第三个星期的盘面比较关键,因为马上过年了,各大机构和资金会陆续撤出!
之所以会出现两级分化的的原因就是,资金在陆续离场,大家注意风险!
因此可以大概推断出下星期的资金会比较疯狂!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