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操作失误,太浮躁了,大盘反弹,513050大涨,自作聪明认为最近涨的太多,卖出大半,预判今日大盘应该没有风险,所以就低吸 002963 , 002034 ,选它们两主要是觉得前期跳空高开,现在回调到缺口附近,应该会有反弹,既然拿不准哪个会反弹,就都买了,这是错误一,连这个都预判不了,既然没有信心就不要买。当时想借着大盘形势不错,第二天看情形不对卖出,这是错误二,如果只想着拿一天就不要买。太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