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卖出迦南科技,大肉,卖飞20%冲涨停的大肉,只盈利9%
展开
目前持有,今天买入耐普矿机,卖出迦南科技,之前提及的票在昨天已经全部清掉了,懒得发帖了,这里太冷清,Dy渣渣辉战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