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蓝有走弱的迹象,下个交易日如果跌破22.2,大概率再回踩21,今天出了一部分。任子行放量后,缩量回踩,继续看好,但9.17不能破,破了就考验8.6支撑咯。医疗板块暴涨,买了点老龙头英科,亏赢都不影响。创业板下周估计还是驻底震荡。等待20日均线下来,再向上走。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