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盈利,又回落买入价附近,赶紧卖。
展开
有盈利了,股价又快要回落到买入价了,赶紧卖,卖错也要卖,千万不要让盈利变亏损。
梦天家居昨天上涨后回落,见势头不好赶紧走了,挣4个点没走,0.4个点走了,几百块也是賺,如果没走,后面一路杀跌就不是亏几百块的事了。
后来转手5个点高位追进了特一药业,昨天就吃面了,收盘差不多平盘,亏4个多点,帖子也没心情记录了。今天集合竞价直接低开4个多点,心凉了,还好低开高走,高位滞涨回落就走了,挣3个点,可以了,
梦天家居昨天上涨后回落,见势头不好赶紧走了,挣4个点没走,0.4个点走了,几百块也是賺,如果没走,后面一路杀跌就不是亏几百块的事了。
后来转手5个点高位追进了特一药业,昨天就吃面了,收盘差不多平盘,亏4个多点,帖子也没心情记录了。今天集合竞价直接低开4个多点,心凉了,还好低开高走,高位滞涨回落就走了,挣3个点,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