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股友这次大跌的原因,我早就知道,请各回想中石油上市当日直接带崩股指。造成股灾,这次又是中移动带崩股指,造成大跌。还没止跌,上证最少到3450才能企稳。立此为据,时光论证。大家别想抄底,还在半山腰未到底呢。如果年前不能下探3450后反弹,请持币过年,前期有盈利的请止盈落袋为安。不要钱未赚到手又还回去了,来回坐观光电梯,这个观光有点小贵。
另外 我今天清仓了中青宝 说延迟回复证交所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