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选股接力一进二
展开
本周账户总盈利一个多点,总结了一下亏损的票的原因,都是自己知行不合一。
还有就是随机的交易,盘中随机的交易,亏钱的概率非常大,所以,只看自己竞价公式出的票,其他一概不看,没有复合自己的标的,就空仓。
回测了半个月一进二的标的,如果自己知行合一,应该盈利不止这些,慢慢来,不着急。
今日应该打板金财互联,竞价太弱了,没去,结果一直炸,虽然最后回封了,估计周一也没啥溢价。
个人观点,仅凭个人经验
还有就是随机的交易,盘中随机的交易,亏钱的概率非常大,所以,只看自己竞价公式出的票,其他一概不看,没有复合自己的标的,就空仓。
回测了半个月一进二的标的,如果自己知行合一,应该盈利不止这些,慢慢来,不着急。
今日应该打板金财互联,竞价太弱了,没去,结果一直炸,虽然最后回封了,估计周一也没啥溢价。
个人观点,仅凭个人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