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
展开
打首板很多人都喜欢,我以前也一直打,但是现在想想,打一个板真的要有逻辑我们需要的是第二天有溢价的板,如果不经过思考随意打,个人认为太费经历,也赚不到钱,甚至经常吃面 特别是资金小的 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不知道打首板的老师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想法一个首板打个几个W,打几只,第二天哪怕是有一个点也不愿意出感觉很少,贪欲重,所以导致很多小资金的打首板赚不到钱,我认为做首板大资金更合适。小资金利润最大化根据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