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防疫人员叫我出示健康绿码,我一不小心打开持股界面,居然让我通过了。
今年最大的问题就是盲目满仓 盲目跟风 没有自己模式内的东西 交易总是计划的很多但真正看到盘面变化的时候就突然改变自己的计划 应变能力差导致经常买了一些高位股 赌着股票要涨停 如果触板或者没有上板 第二天大概率吃面 甚至遇到很多尾盘核按钮的股 第二天集合竞价挂跌停出逃 害怕被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