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分享了一个不成熟的打板方法,先简单叙述一下具体操作,每天收盘后,我用的是同花顺,筛选出今天首板或者二板的票,结合量价关系,MACD是否金叉,再进行筛选,2到3只票,第二天竞价开始根据K线走势,选择入场时机。如果封板就继续持有拿着,如果不封板,就建议挂单盈利走掉。如果封板后再开板,大家的内心是比较煎熬的,不知道如何操作,结合分时图看MACD走势,以及结合资金流入流出情况,和买卖盘挂单情况,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