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烂操作不多,但也有
周一我觉的打板进的翠微没毛病,做的弱转强,但被上课了,我觉不是自己操作的问题,但是没有按自己的预期做预制菜这是失误
周二九安走强,半路做了西陇这个没毛病,但是周四接的不好,还买入一手雪人完全没道理
周五西陇走了没毛病,打板润达也没毛病,但有些瑕疵,其实当时有济民,他前期有拉升的痕迹,并且还处在相对低位,他比润达好
下周还会持续关注新冠检测板块,预制
菜板块,数字经济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