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翻倍,实盘跟操
展开
明天终于开盘了,是继续下杀还是反弹起来,大家可以各抒己见。我觉得明天应该会上涨,最少0.8个点以上,因为连续两天的下杀,导致恐慌盘出现,踩踏事件出现,大部分资金都在撤退,正所谓,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抄底满仓,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是点数已经差不多了,就可以上了,要不真的连汤都喝不上。都说这两天够恐惧了吧,但是抄底的资金不多,因为他们要看到趋势转变,才会入场。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别墅靠大海,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