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
展开
操作,10万以下我坚决满仓一只。
看好就满仓,所以更要确定性很高!不敢轻易的买和卖。
走势不美丽,存在风险,分歧非核心坚决止盈止损。
最近选股都可以,但是操作太下饭了。
今天就这样了,很难受。
最近睡眠很差,快过年了,仅仅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工作了2年,都没点存款,都不想回家过年。
心态要调整,今天不买了。
看好就满仓,所以更要确定性很高!不敢轻易的买和卖。
走势不美丽,存在风险,分歧非核心坚决止盈止损。
最近选股都可以,但是操作太下饭了。
今天就这样了,很难受。
最近睡眠很差,快过年了,仅仅一份稳定的工作,但是工作了2年,都没点存款,都不想回家过年。
心态要调整,今天不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