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了好几天,11号本来尾盘想买入华通线缆,济南高新,西拢科学 ,到最后都忍住了 因为还是没有信心吧。昨天战战兢兢买了两个股票:美力科技,东方国信 ,今天有赚就卖了,盈利0.59
看到之前选的药 一大片都涨的 不知道买哪个,尾盘买富祥药业和药易购 居然没有成功 最后只成功买了 熙凌信息,也不知道周一会怎么样 本来想买几个不同的对冲下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