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翻倍,实盘跟操
展开
今天大盘差不多0.6个点,自己的股票半死不活,3000多家上涨,一点起色都没有,凉凉,话说,新手死于追高,老手凉于抄底,心都拔凉拔凉的,得去ICU了。这个月的利润快输输完了,还一直在抄底。明天再看具体情况。[图片]
这三天把新年第一周的利润都输完了,脸也被打肿了,感觉有些怀疑自己的操作,到底哪里出问题了,还是市场的随机性太高了,明天再看具体情况,只要有一点反弹就盈利,,,一直处于阴跌,今天割肉三
这三天把新年第一周的利润都输完了,脸也被打肿了,感觉有些怀疑自己的操作,到底哪里出问题了,还是市场的随机性太高了,明天再看具体情况,只要有一点反弹就盈利,,,一直处于阴跌,今天割肉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