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懈怠了,没花多少时间去找票,可能是因为满仓的原因吧。开盘了,世运电路集合竞价一点点在往下走,可能想着保住利润吧,没有等它去突破平台,就竞价卖了,收益1.1万,还是有点小激动,没有开新合约,结果关注的浙文互联高开,很快就封板,没有入(当时的心里活动挺奇怪的,也是我一直以来的通病,觉得高开大概率会回落,还有,潜意识就觉得不会涨停),结果缩量涨停,封得死死的,还是有点小后悔,不过心态比平时淡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