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好数字货币板块,一直在数字货币的板块里折腾,但疫情医药太强,其它板块起不夹,一星期下来还小亏一个多点。最后无奈割肉翠微股份。*这周一终于大爆发,那就再干回来。手里的千红医药和福成股分份卖飞,永安期货割肉,半路买了先进数通和创维数字。[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