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
展开
最近有点新想法,实盘记录一下。操作上分两仓,尽量打板,打不到尽量空仓。低吸的都是啥必。
[图片]
看好一个数字经济,竞价没舍得多给几分钱,最后还是去排板了,下单的时候心想要当守门员了,收盘一看,果然。。。。
[图片]
看好一个数字经济,竞价没舍得多给几分钱,最后还是去排板了,下单的时候心想要当守门员了,收盘一看,果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