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从9月底以来首板容错率最低的一天,上周五打的众生药业炸板还给了反包机会,不过我我开盘卖飞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再上板还会再去

说回盘面,疫情线的预制菜淘汰赛,后面只能靠前排能活,首板不好参与,新冠检测高低切到新冠治疗。叠加今天创业板指数不错,涨得都是20厘米,数字经济今天还比较乱,各个板块都乱拉一起,数字货币今天偏强,先手前排明天还有大肉,明天就再买还有点被动。可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