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1.14
展开
[图片]
上礼拜五忘发了
1周四中锐t的点不好,没利润垫,亏钱了
2最大的失误是错过了引力传媒,周四尾盘抢跑,今天早盘还高开,下杀有承接的时候就要上的,打板也行的,臭
上礼拜五忘发了
1周四中锐t的点不好,没利润垫,亏钱了
2最大的失误是错过了引力传媒,周四尾盘抢跑,今天早盘还高开,下杀有承接的时候就要上的,打板也行的,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