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总是去排板而不是扫。大的预判方向现在都没太大的问题!上周三的特高压、和这周一的数字经济都预判了是机会!但是我都没上前排,都是买一些后排杂毛!上个月龙洲股份顶一字首板吃了三个一字,不过后面的京粮控股顶一字吃大面后。就不敢怎么顶一字和做秒板票!可能也是胜率不高,炸板也很多,这些都是排板的时候被砸了进去!恒立液压、意华股份、今天的远光软件!不过前两者都是给了不亏还能挣得机会,不过都是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