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吃肉
展开
今天早盘,看科蓝太弱,就全部卖了,结果刚卖不久,直接拉了 11个点,踏空,看着这线条笔直拉升,幻想着如果涨停我该怎么办,跟科蓝一起拉升的鸿蒙概念,我认为自己判断失误了,我认为思特奇有涨停的可能,但没有考虑到它如果涨停,会带动润和,甚至科蓝。我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即使任子行涨停也让我开心不起来,在突破前方高点的时候我有非常强烈的冲动,想追进去。为了说服自己,心里说等待回调再买入,安慰自己,股市中从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