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回来写点什么了
展开
今天比较坑的操作,新国都早盘放量上不去,选择止盈
低吸了华媒控股大坑,计提10%亏损了
无奈选择了券商,近期公布了业绩预告,相对安全吧
低吸了华媒控股大坑,计提10%亏损了
无奈选择了券商,近期公布了业绩预告,相对安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