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当我有这个想法的时候 就应该立马将其写下来 毕竟灵感不是说有就有的
当我们养成立马做事的惯的时候 或许会有另一番的体验

从战绩来说 今年就是亏了 而且亏到破产的那种
不应该安慰自己破产是必经的 不必模仿索罗斯或者某路游资
那学费也不能白交 那就总结一下自己学到东西

所谓股票 用我的话来说 对于我来说 只不过是一种商品 通过买卖的手段 来使得自己赚钱工具 不需要对某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