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一下一月份的情况,一月份是我正式进入股市,大盘环境也不怎么好,赚钱效应一般,这个月只赚了1000多元,其中本来盈利3000多元的,后面有点骄傲了就没有经过思考就买了吉视传媒和引力传媒,可想而知吃了大面,盈利直接就干没了,后面买入壶化股份吃了三个板,才勉强扭亏为盈,这其中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一个好的心态,赚钱了就洋洋得意导致随便买票,所以亏钱也随之而来,有很大的问题,得好好反省反省,后面更新也不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