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第一天高开必然,持仓者的红包。
展开
返回工作地的高速路上堵车中…简短说一下:
年前六个交易日频繁喊空等,最后一天满仓,不但回避了吃人的行情还小赚几个点,然后明天再来个红包,不香吗?
什么?明天有红包?要是锤子怎么办?要是明天开盘跟我一起满仓过节的人吃锤子我来发红包给你们,哈哈!别问我怎么知道明天开盘有红包的,年前说过多次了:1.开年红是历史大数据结论几乎无一例外,2股民憋了那么长时间没法憋了,3那么长时间外围肯定有利好(即使利空也会
年前六个交易日频繁喊空等,最后一天满仓,不但回避了吃人的行情还小赚几个点,然后明天再来个红包,不香吗?
什么?明天有红包?要是锤子怎么办?要是明天开盘跟我一起满仓过节的人吃锤子我来发红包给你们,哈哈!别问我怎么知道明天开盘有红包的,年前说过多次了:1.开年红是历史大数据结论几乎无一例外,2股民憋了那么长时间没法憋了,3那么长时间外围肯定有利好(即使利空也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