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头,再接再厉
展开
今天整体表现还算强势,低估值蓝筹领涨,我手上集中的是半导体军工家电,整体涨幅还行,1.35%的涨幅还能接受,再涨两天就回本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