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竞价出来开的太高,就不想参与了,还是一手找感觉,等啥时跌停数降到3个以下才敢开始上仓位。今天虽然大盘大涨,跌停数依然众多,不排除明天继续杀人,所以比较谨慎,三天不创新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