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没操作,没看盘,今天有点飘,操作随意,追高两个可转债,然后被套,连续两次操作失误,不敢动了,早上就看着设妍一路上涨,没经历过不懂,以后就知道这种情况如何处理了。开门当头一棒,太久没做止损下不去手了,我反思。到尾盘的时候做了一笔天能的T,挽回一点损失。刻意练很重要,可以让人保持良好的交易惯和心态。最近几天比较忙,没有很确定的机会不准备出手了,安心工作。不然两头都抓不住。预计明天大盘还会考验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