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通早盘下杀时想低吸的,奈何资金转账迟了,结果板上排队成交,明天高开高走最好。虽然尾盘炸板,情绪会有影响。明天要是被按,可就得割肉跑路。大幅度低开,要考虑10点后离场,应该有机会出来$证通电子(sz002197)$